通用航空产业学院成立大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次数:137

2020722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二级院系整合工作的总体部署,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在北区图书馆12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成立大会。摩根斯达集团大中华总裁方明杨、摩根斯达(福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惠琳、摩根斯达(福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萧潇、摩根斯达(福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企划经理蔡秀霞、福建省通用航空协会秘书长帅标龙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通用航空产业学院陈常晖院长主持。



大会伊始,陈常晖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关于重新确定的内设机构名称、干部任免及新机构人员调整等通知事宜,并就通用航空产业学院成立的初衷以及确定这一名称的依据作了激情扬溢的阐明。

随后,摩根斯达集团大中华总裁方明杨向新成立的通用航空产业学院致贺辞,在致辞中指出,匈牙利是第一个与中国签署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政府间合作文件的欧洲国家。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中匈关系日益紧密,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双边合作不断深化。中匈两国高水平的政治关系,为地方间经贸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当前,福建与匈牙利经贸合作呈现出稳中有进、优势互补的良好态势。他希望双方要抓住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密切相互交流,在各个方面全面开展产教研学用合作,共同打造中匈共建“一带一路”产教研学用融合的典范。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同志对学院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表态: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一致表示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惟有只争朝夕、拼搏奋进、创新发展、追赶超越,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负学院重托、不负师生期待,奋力谱写学院新时代新篇章!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