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20年度第一期“1+X”建筑信息模型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245

821-825日“福建省2020年度第一期1+X建筑信息模型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顺利开展。培训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和1+XBIM)证书评价组织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晨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1 全体参训人员合影

培训期间,邀请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研设计院BIM中心主任、廊坊中科副主任张建齐专家就“1+X”证书相关政策和最新动态进行了解读,土木工程学院黄颖副院长(主持工作)对船政文化和土建专业发展历史和办学理念进行了介绍,土木工程学院高巧玲老师作为廊坊中科省办负责人总结了近一年以来福建省BIM证书考试工作。在短短5天的培训过程中,来自省内多所院校的二十多位老师,刻苦学习,组队竞争,不断提升,最终圆满完成本次培训。


2 连线评价组织负责人张建齐专家                   团队一等奖颁奖     

4 晨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文灵发言


本次培训作为福建省首期1+XBIM)证书师资培训意义重大,不仅推动了福建省1+X证书试点工作,还与1+X评价组织和本土优质企业就教研、竞赛、实训室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促进了土木工程学院内涵建设,也极大的提升我院社会影响力,为今后“1+X”建筑信息模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推广奠定坚实的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