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与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11

2020810日上午830分,安全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一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扬、纪委书记鄢继炜、副总经理涂德贵、周泽友等一行15人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高汝武、安全与环境学院书记郑雪琴、副院长陈明仙(主持工作)、副院长陈榕、副院长范自盛及骨干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安全与环境学院陈明仙副院长主持签约仪式。他首先介绍了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并致以热烈的欢迎。随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高汝武与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扬分别致辞。双方领导表示校企合作将深入开展高层次、宽领域、多角度的产学研对接,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成果转化、业务对接等方面的务实合作,通过优势资源整合,在工程咨询服务、生态环境综合服务、环境检测监测、智慧环保数字化应用平台开发与建设等方面,以项目为载体,以技术为支撑,本着“真诚合作、力求实效、互惠共赢”的原则,建立全面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

高汝武副校长与陈志扬董事长签署并交接合同文本

签约仪式完成后,双方领导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史馆。

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我校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与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双方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生态福建、绿色交通做出更多的贡献。

(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