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双高”建设应知应会材料学习及在线测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293

为了推进全院教职工对“双高”建设内涵的学习和领会,学院双高办编制了《双高建设应知应会材料》,并于614日下发至各部门、系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双高”建设应知应会材料。本次应知应会材料共有4个部分,包括:《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二十条)解读、“双高计划”相关解读、学院双高建设方案(面向专任教师)、学院双高建设方案(面向行政人员)。

78-10日,为进一步强化教职工对“双高”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领会,双高办组织开展了“双高”应知应会考试。本次应知应会考试以在线测试的形式进行,考试人员范围包括全体教职工,分为行政管理人员测试和专任教师测试。经过三天的在线答题,共收到787份答卷,其中,行政人员测试最高分为100分,平均分为97.44;教师测试最高分100分,平均分为96.37分。

此次“双高”建设应知应会材料学习及在线测试,激发了全院教职工“双高”建设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不断推动学院“双高”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