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核心标准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306

为更好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学院举办高水平专业群核心标准建设培训班。723日上午,高水平专业群核心标准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号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副院长陈艳红、“双高”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杰、人事处处长刘勇峰、双高办主任房曰荣、二级学院正副院长及教研室主任、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双高办全体成员及两个国家高水平专业群的相关骨干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陈艳红副院长主持。张海明书记作动员发言,他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不仅能够提升各专业(群)负责人和任课老师课程建设的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对更好地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他要求参加培训的相关人员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勤于思考、落实在行动,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在工作中促进我校“双高”建设提质增效。

(双高办、人事处、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