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群聘请钱欣主任为客座教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10

2020430日,学院举行聘任仪式,聘请福建省立医院急诊科党支部书记、国家应急医学救援队(福建)领队、福建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钱欣同志担任我院救援技术及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客座教授。学院副书记陈宜大、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主持工作)陈明仙等出席了仪式。

钱欣主任多年来在应急救护、应急医学救援等方面成果丰硕,并在此次新冠疫情中积极援鄂,担任原武汉汉阳方舱医院副院长。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为钱欣主任颁发了聘书,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主持工作)陈明仙赠予钱欣主任船政文化书籍。钱欣同志介绍了自己从事的科研领域方向,为即将返校复学的同学们提供了专业的医护建议,并表态将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发展尽心尽力。

此次聘请钱欣主任为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群客座教授,对进一步推动专业群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意义。

(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