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294

2020622日,学院组织召开“双高”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由陈锦辉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张海明、陈宜大、张辉、高汝武、张祖柱、陈艳红及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系部负责人汇报了“双高”建设进展情况,由“双高”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杰教授对各部门、系部“双高”建设情况进行点评,并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就“双高”建设情况以及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双高”建设工作,并做出了重要指示。

张海明书记指出,各部门、系部要深刻学习和领会“双高”建设的内涵,主动与牵头部门、双高办沟通,理清工作思路,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列出项目建设的具体计划及措施,做到赶前不赶后、苦干加巧干。

陈锦辉院长肯定了“双高”建设以来各部门、系部的工作,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齐心协力推进“双高”建设,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1.抓细抓实“双高”建设项目,由双高办定期组织对各部门、系部工作进行检查。由双高办组织对各系双高工作进行检查。

2.加强预算执行力度,出台预算执行情况通报制度。招标中心、财务处等部门要理顺简化程序,各部门、系部要主动支持配合,在项目预算和经费使用上做到厉行节约。

3.各部门、系部要组织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学习《双高建设方案》以及相关内容,定期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研讨。

4.双高办组织双高建设专题讲座和相关知识考试,并出台双高建设绩效考核办法,明确奖惩条例,强化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