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0

         516日上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在校党建馆时代大讲堂召开“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座谈会。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王向民主持会议。

会上,老党员老同志们高度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高度评价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围绕“建言二十大”主题踊跃建言,表达建功新时代的强烈个人意愿,凝心聚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围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老党员们畅谈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实看法、真切感受、真心认同,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感受及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事件的意见,将继续积极弘扬正能量,大力唱响主旋律,讲好党的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和新时代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