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至 温暖先达 -----学院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生活困难老党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9


 在壬寅新年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领导和老干科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教师亲切交谈,关心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并由衷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与发展贡献的力量,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对学校未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老教师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学校的建设发展,对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和欣慰,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我校多年来始终牢记教育初心,前行不忘开拓者,一系列迎新春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更是让离退休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大家庭对老教师们的关心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