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教师,慰问暖人心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元旦春节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0

  

心系桑榆晚,情暖夕阳红。“仁智教育”教师第一,为把人文关怀落实到退休教师中,积极营造人性、人文的和谐生态环境,为教育发展凝聚更大的人气和力量,2022110日下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学院纪委书记张辉同志和人事处老干科科长陈斌琼同志走访慰问了退休老教师,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真挚的节日祝福。

张辉书记与老教师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希望老教师们科学安排好自己的晚年生活,多开展一些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为教育事业发挥余热做贡献。

交流中,张辉书记简要地介绍学校的发展规划和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管理上开拓进取,勤奋务实,思路清晰;工作上恪尽职守,集思广益,集体决策;生活上胸怀坦荡,与人为善,相互帮助;业绩上较好的完成教育教学各项任务,使教师整体队伍得到更好、更快成长,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2022年学校继续坚定教育的理想,踏上新的征程,一起追逐理想的教育;大家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与照顾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同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