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武夷山太阳山革命历史纪念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10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717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教职工前往武夷山太阳山革命历史纪念园和燕子巢历史文化园,缅怀特殊时期福建省委及革命先辈们的革命历史,瞻仰革命先烈,踏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太阳山革命历史纪念园和书坊红色小镇。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生活经历、伟大决策,通过文字、图片、场景、声像、雕塑等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重温他们走过的光辉历程,再次感受到他们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随后,全体党员又来到燕子巢历史文化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感受感受绿色高质量发展。参观赤石暴动纪念馆,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教工党员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赤子之诚守护共产党员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