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之际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0

在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2021年6月23日下午福建船政交通学院院长陈锦辉携党政办公室主任余友辉和人事处老干科科长陈斌琼一行三人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姜家进先生,代表学校送去问候与祝福

陈锦辉院长来到老同志家中,拉着姜老先生的手,与老同志促膝交谈,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党组织的关心支持,叮嘱有关部门始终要关注退休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真心实意帮助老党员老干部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并为他送上党龄50周年纪念章。

姜老先生轻轻拿起纪念章深情地亲吻,在场的人无不动容,他回忆起68年前入党时宣誓的情景,描述道“我的心情非常激动,热血沸腾,觉得心里有用不完的力气,好像找到了家的感觉”。

陈锦辉院长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坚定的党性觉悟和浓厚的为民情怀值得年轻一代党员终身学习,要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