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14 年度 工程技术交通专业中、初级技术职务任职 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9-27浏览次数:84

厅直各单位:
2014 年度省工程技术人员交通专业中、初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议拟于11 月份召开。现将做好2014 年省工程技术人员交通专业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应报送如下材料
1、《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简明表》1 25 份,一律用A3 型纸打印(不要装订、不要折叠);破格晋升的应在简明表中注明符合破格晋升条件的哪一条。
2、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1 2 份。
3、工程技术人员任期内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各1 份。
4、专业技术论文1 1 2 份(论文要求打印,正式发表的需提供刊物原件1 份)。
5、任期内接受继续教育的有效凭证(72 学时/每年,可累计),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1 1 份。
6、毕业证书、现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聘任书、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 1 份。非全日制学历的要完整填写之前的学历,最高学历应提供(http://www.chsi.com.cn/x1cx/)证明,并加盖所在单位具有法人资格的公章。
7、申报人应提供最能代表本人专业技术水平的主要图纸或主要成果材料。
8、破格晋升的应提供符合破格晋升条件的相应材料。
9、按闽人发〔2004145 号文规定有职称外语要求的,须提供外语成绩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 份或免试审批表原件1 份。
10、曾被否决且时间已达1 年以上,再次申报的,应补充新的业绩材料。
11、申报评审人员个人主要专业技术业绩和技术工作经历均应在本单位经7 天以上公示(含7 天)。所在单位除按规定写出推荐意见外,还应在专业技术评审表中注明公示期(公示期为××××××月至××日),材料真实。
12、申报者应在交通人才银行(http://www.jtrcyh.com)进行注册、登陆并按要求填写信息,同时以图片形式上传电子文件。
二、评审材料及各种复印件均应加盖本单位人事部门公章。评审材料须经单位审核,并在评审表呈报单位意见栏签注推荐意见。非省交通运输厅直属单位委托评审的,须出具省主管厅(局、总公司)的委托函。
三、任职年限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4 12 31 日。
四、评审收费按闽价费〔2008361 号文件规定标准收取。
五、评审材料应于2014 9 20 -30 日报送省交通运输厅职改办,逾期不接受。申报材料不全、不符合规定的一律退回。
联系人:何美珍、江金烨;地址:福州市金鸡山路27 号省交
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邮编:350011;电话:0591-968980
0591-87077026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