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大力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71




2024313日在2号楼1-3会议室汽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华锦主持。


会上,蔡华锦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讲话--大力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能源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积极发展清洁能源,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已经成为国际社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普遍共识。我们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更大力度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为共建清洁美丽的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蔡华锦书记指出学院要以服务产业需求为导向,遵循“人才共育、资源共建、过程共管、师资共融、成果共享”的原则,通过人才培养模式重构、服务产业专业群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路径等强有力的举措,努力培养专业知识扎实、工程实践卓越的规模化新能源汽车专门人才,助力新能源汽车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