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国家“双高”终期验收现场核查迎检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60



 2024313日下午,汽车学院召开了国家“双高”终期验收现场核查迎检动员会。本次会议由汽车学院副院长朱剑宝主持,汽车学院教师、辅导员、实验员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朱剑宝副院长为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国家“双高”建设计划,从每个模块梳理了汽车学院对“双高”任务做出的成果,同时也肯定了大家对汽车学院做出的重大贡献。

 汽车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会议。苏庆列院长指出,全体老师需全力配合“双高计划”终期验收实地核查迎检,实验员应当做好本职工作,严格管理实训室,确保实训室安全;蔡华锦书记指出,辅导员需细心关照学生工作,从生活点滴出发,引领展现大学生积极风貌。

 通过本次动员会,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任务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我们相信,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