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新能源汽车教研室开展顶岗实习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121

 

 为进一步落实《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文件精神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和加强我院2021级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提升实习教学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关系,根据学院统一安排,122日,新能源汽车教研室余红燕、黄学烟、陈爱娟教师在福州多家企业开展顶岗实习巡查与指导工作。

 此次先后走访比亚迪汽车海洋网(福建榕兴4s店)、理想汽车福州晋安服务中心、乐慧车电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与实习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走访考察学生生活生产环境,对实习企业生产经营、学生在岗表现、企业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实习企业对我院的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对我院人才培养成果的高度认可。

 此次巡查工作,加强了学校对岗位实习的规范化管理,深化了与实习企业的沟通和交流,也进一步夯实了今后深化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