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组织召开文明宿舍建设月成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92


 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文明宿舍建设。202318日中午,汽车学院于北区8号楼第四阶梯教室组织召开文明宿舍建设月成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生宿舍管理专项负责人、获奖宿舍带班辅导员、两委学生干部以及获奖宿舍成员共计150余人参会。

 大会伊始,由汽车学院学生宿舍管理专项负责人陈泽承老师致辞,他对过去一个月来辛勤付出垒筑起的学院文明宿舍新高度的同学致以诚挚的谢意。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强调汽车学院能够获得校级文明宿舍建设月“最佳组织单位”,是全体师生同心同向、众志成城、用心血和汗水浇灌出的荣誉之花。同时他对在场的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拿出“翻篇归零,乘势而上”的奋进姿态,摒弃“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懈怠心理,牢固树立创建文明宿舍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意识,以点带面,勠力同心,持续擦亮这块金字招牌,不断巩固并扩大有的文明宿舍创建成果。

 随后,由汽车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黄善彬宣读表彰决定。他表示,过去一个月汽车学院自律会紧紧围绕《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中关于创建文明宿舍总体要求,坚决落实学院领导及负责老师提出的具体要求,经学校相关部门评审出校级文明宿舍17间,共计136位同学,并公布了具体名单

 接着,由汽车学院辅导员黄唐芬、朱慧君、林思远老师分别上台,为带班宿舍获奖的同学颁发“文明宿舍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

 颁奖环节过后,24#205获奖宿舍学生代表李武剑同学发表感言讲话,他首先感谢学校精心搭建的活动平台,回顾了他在文明宿舍建设月中和舍友们携手共进的难忘时光,并向在场的同学分享在改善宿舍环境、打造宿舍文化中好的经验和做法。


 今后,汽车学院将加大文明宿舍创建力度,不断提升宿舍文化育人效能。用心添文明之亮色,用行化礼仪之精魂,让汽车学院学生宿舍成为学校孕育文明的一片沃土,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应当继续弘扬无私付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让文明之光映照新学年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