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不怠、踔厉奋发——汽车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两委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13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推动我院团学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作风建设,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骨干,进一步激发学院高质量动能。汽车学院于2023611日在北区2号楼1-3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两委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共14个部门开展述职汇报。






 最后汽车学院分团委书记余晨炜老师对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学干部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她表示:院团委、学生会是联系学院、老师和学生的桥梁纽带,应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提高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并向在坐的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勤学笃行,提高综合能力。青年要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既要读万卷书,又要行万里路。第二、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团结同学、服务同学,联系同学,切实起到沟通桥梁的作用第三、树立大局意识。要发挥无私奉献奉献的优良传统,从全局意识出发,不懈奋斗,砥砺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贡献青春力量。












 述职回望来时路,展望奔赴新未来。本次述职大会是加强团委、学生会组织自身作风建设、服务广大同学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加强两委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落细落实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未来的征程中,我院两委学生干部必将秉承初心、拼搏向上,展现汽车学院两委学生干部的别样风采,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