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代楷模 凝聚奋进力量|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汽车学院党总支关于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的要求,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31221日晚8点利用电视、手机、电脑等设备准时收看该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等榜样们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突出事迹,以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奋勇拼搏、廉洁奉公的崇高品质,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第三党支部党员收看《榜样8》现场    

 通过收看专题节目,支部党员被他们顽强拼搏、锲而不舍、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教师,要以榜样精神为指引,牢记使命,不惧困难,立足岗位,团结一致,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