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寻木兰溪治理足迹 感悟闽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105

 


 2023123日,汽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木兰溪治理展示馆、闽中革命史纪念馆开展“寻木兰溪治理足迹 感悟闽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此次党日活动第一站是木兰溪治理展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们依次参观了序厅、为民情怀、科学决策、率先垂范、久久为功、尾厅六个部分,通过图文介绍、动态视频、立体浮雕等,全面详细了解木兰溪“变害为利、造福人民”的治理全过程,身临其境体验先辈治理木兰溪的艰苦奋斗历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深刻领会木兰溪治理精神,真切感受到木兰溪治理的来之不易。

 第二站是闽中革命史纪念馆,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闽中革命史纪念馆。一张张老照片、老物件重现英雄先烈事迹,铺展出跌宕起伏、可歌可泣的闽中革命历史。大家认真聆听,重温革命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