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迎国庆,观电影,忆历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9   浏览次数:72

 


 为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2023928日,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迎国庆,观电影,忆历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习传承革命军人英勇顽强、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

 《志愿军:雄兵出击》以1950年朝鲜战争爆发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官兵在炮火硝烟中入朝作战的历程。影片通过描绘志愿军官兵的英勇事迹,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故事中,志愿军的出击不仅赢得了敌人的尊重,也使人民军队的战斗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得到了展现。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被电影中革命志士为革命献身的精神深深打动,纷纷感慨道:我们今天的和平安宁、幸福生活是用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学习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教育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