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营销赛项”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196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和可靠性”,对接数字经济背景下汽车营销数字化转型升级需求及汽车后市场结构调整对汽车技术服务人才的新要求,2023129-10日,2024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深蓝-运华杯”汽车营销赛项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顺利开展。全省14所院校的14支参赛队伍参与了大赛角逐。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成功晋级国赛。

1 福建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中心校企合作部主任毛行静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代表队颁发一等奖奖杯

 本次比赛分为“ 汽车新媒体营销作业”、”机动车鉴定与评估作业”、”汽车保险查勘与理赔作业”等3个模块,全面考查大赛选手的新车销售能力、汽车保险承保与理赔能力、机动车鉴定与评估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2 ”深蓝-运华杯“汽车营销赛项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各个高职院校的合作与配合,也作为检验学生技能、素质、实力的平台,对我省汽车职业教育成果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具有突出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