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238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3月22日下午,汽车学院在北区2号楼103教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党总支书记蔡华锦同志主持会议,他首先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党内制度推进依规治党、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推进正风肃纪、营造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等方面全面部署了汽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求,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政治责任;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促进教职工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要严格执行党的纪律,经常性开展纪律教育,将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作为师生党员的必修课,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文化;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推进高水平学院建设。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责任目标,学院主要领导与各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分团委书记、综办主任分别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