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197


    3月22日下午,汽车学院在2号楼1-3教室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工作建设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书记蔡华锦主持。

    蔡华锦书记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加强师德师风日常理论学习、双高建设“五个一”任务、师德师风信息化建设、师德师风监督警示教育五个方面对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推进压实责任,做好教师激励、师德考核和师德师风监督等工作。

    苏庆列院长围绕着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典型案例,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向全院教职工以案明理、以案释规。会议还结合了当前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突出问题,向全院教职工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全院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守住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助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