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汽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⑤

汽车学院与福建汉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225


 2023321上午,在汽车学院朱剑宝副院长的带领下,智能网联教研室教师一行赴福建汉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具体事宜。

 双方在前期确定开展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就轮式服务机器人的产教融合试点及职业技能等级鉴定机构建设开展合作进行细致探讨。其中,在《轮式服务机器人运行和维护》的产教融合试点方面,具体工作内容包括:课证融通课程体系建设、校企联合定制人才培养等内容。在《轮式服务机器人运行和维护》的职业技能等级鉴定资质申报方面,具体工作内容包括:教材编写、题库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双方一致同意尽快就合作协议的文本细节进行磋商,促成合作项目尽早落地。未来校企双方还将立足各自资源优势与发展需求,在创新创业及科研课题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本次合作洽谈将进一步促成校企双方落实产教深度融合,为人才职业培养增值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