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汽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③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301


  为进一步加强岗位实习管理,确保实践教学各环节落到实处、实践教学工作有效开展,了解企业需求,深化校企合作,202333-35日,汽车学院李智强、林金海、黄学烟等教师赴厦门开展访企拓岗实习巡查工作。

  此次先后走访厦门金龙客车、厦门建发、厦门广汽传祺、厦门盛元丰田汽车、厦门中宝汽车等多家企业。我院教师观看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实习安排和学生的生活设施等,向企业负责人、学生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状况和生活情况,实习体会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并给予了解答。

  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动态调整机制,适应区域经济发展,我院教师在走访过程中还企业了解了行业发展动态、企业人才需求、岗位核心能力等信息,为后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重要参考。本次实习检查小组也向各实习单位对实习学生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工作,爱岗敬业,出色完成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