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汽车学院老师赴斐飒(福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474

 2023116日上午,汽车学院苏庆列院长带领学院几位教师到斐飒(福建)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

 叶航董事长首先对我方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斐飒(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主要产品和服务进行了简要介绍。斐飒(FEXA)公司是福勤智能科技(昆山)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与智能制造装备及系统的开发研究和销售服务的高科技公司。 FEXA的产品和服务涵盖的领域主要包括:智能引导车辆(IGV)研发设计及系统集成、汽车生产流水线、新能源电池等流水线生产设备的设计、机器人系统集成等。叶航董事长表示希望依托双方校企资源优势,在汽车相关技术领域开展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苏庆列院长简要的介绍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及汽车学院的历史与现状、育人理念、办学特色和优势,以及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育人成果。同时,苏院长表示希望能与斐飒(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在项目开发、技术转化、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会上,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并初步达成一致共识。   

 本次调研为校企双方,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促进人才交流、科技项目合作及成果转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