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汽车学院老师赴福建鑫富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281

20230110日下午,汽车学院苏庆列院长和朱剑宝副院长带领两位教师到福建鑫富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

 

总经理赖兴加对我方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福建鑫富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福建鑫富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专注于信创安全、智能公交系统、无纸化办公、现场运维保障等领域。公司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面信息化、智能化、高性价比的智能应用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专业及时的优质售后服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和素质精良的技术服务队伍。

会上,技术主管对公司开发的can云总线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其在公交车上的应用进行了展示。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模式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并初步达成一致共识。苏院长表示希望未来能与福建鑫富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科研项目、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同时,苏庆列院长特别关心了解了我们20届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毕业生在企业的生产、生活情况。

本次调研活动为校企双方,推动产学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