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9   浏览次数:27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引导教师党员“作示范、勇争先”,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于20221228日线上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朱剑宝同志主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第三党支部书记朱剑宝同志组织党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测试,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教师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成果,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朱剑宝同志述职报告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测试

随后,第三党支部书记朱剑宝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李克强李强作重要讲话》和《中共福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在榕举行》重要精神。

最后,第三党支部书记朱剑宝同志进行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朱剑宝同志从“七个有力”阐述党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接着查问题、找短板,总结经验教训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计划。此次述职让支部党员更加团结了,纷纷表示愿意贡献力量把支部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