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245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在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于20221123日线上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朱剑宝同志主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第三党支部书记朱剑宝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教师党员陈成春同志发表心得:我们应当树立创新理念,发扬创新的精神,在教学中积极学习新的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贯彻落实于我们的日常教学活动中。

朱剑宝同志线上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孙春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岗位、教育教学的实际,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第三党支部书记朱剑宝同志强调:我们要了解教育在我国现代化建设中的核心地位,练好教学基本功,注重对学生核心能力的培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师党员刘国平同志认为:作为党员教师,我们也有责任和义务引导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为学生树立正确的政治理念,坚持爱国主义,坚定爱国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