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忆过往 唱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245

为了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1019日下午,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26#丰田教室组织“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之“忆过往,唱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议程,第三党支部书记朱剑宝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高举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体参会人员都认真学习,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朱剑宝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报告精神

第二议程,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首开篇合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社会主义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新的天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篇合唱歌声洪亮,很有感染力大家在观看的同时都不由自主地跟唱起来。

第三议程,入党积极分子为大家讲述“歌唱祖国”、“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党史故事,学生慷慨激昂的讲述,再次点燃了与会人员的爱党热情。

最后,支部党员与学生代表集体合唱《不忘初心》,大家挥舞着小红旗,高声歌唱,用歌声追忆红色历史,重温誓言初心。

支部党员与学生代表集体合唱《不忘初心》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带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一曲曲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红歌,重温党史,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