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育英才 线上更精彩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2022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项目”线上组班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19

  20221216日上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2022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精诚英才培育项目”在鉴知楼9910会议室举办线上宣讲会。汽车学院党委书记蔡华锦、汽车学院院长苏庆列、新能源汽车研究室主任李智强、比亚迪汽车售后服务事业部 福州大区督导肖爱平、比亚迪汽车售后服务事业部福州大区售后经理兰元、比亚迪直营事业部福州片区运营总监蔡晓琳、中车云商市场部项目经理贾盈波、新能源汽车教研室各位专业教师、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活动。

  汽车学院蔡华锦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学院概况、汽车学院发展现状、办学特色以及本次宣讲的重要意义,表明学院对校企合作大力支持的鲜明态度。

  比亚迪福州大区督导肖爱平比亚迪公司概况、民族品牌比亚迪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及新能源汽车国际发展趋势,并表示大力支持精诚英才项目,组织协调整个项目运行。比亚迪福州大区售后经理兰元经理就比亚迪在福建渠道分布和发展规划,比亚迪福州片区运营总监蔡晓琳进行了比亚迪服务店人才需求情况、工资待遇、岗位晋升空间详细说明。

  最后,宣讲会进行了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分别就项目选拔要求、学习内容、学完后的就业情况等方面提出疑问,到场嘉宾和项目教师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进行作答。

  本次宣讲会的举行,为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走进比亚迪精诚英才校企合作项目提供了良好平台,为该项目日后的组班等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