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以榜样为镜 践初心使命——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李翀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233

    为进一步发扬榜样力量,学习优秀典型事迹,凝聚奋进力量,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榜样为镜,践初心使命921日下午,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李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共同学习李翀同志的先进事迹。

    党支部书记苏庆列介绍了李翀同志十年如一日奋战在石油化工重大项目建设第一线,积极推动石化园区开发建设,促进园区民生事业发展,用青春和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

    通过学习和交流活动,党员同志们表达了对李翀同志的由衷敬佩和深刻缅怀,纷纷表示要充分学习李翀同志忠诚于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质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心系群众、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要从李翀同志身上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从严从实地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大动力,始终坚持正确方向不动摇,时刻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对理想信念的坚守作为人生信条,立足平凡岗位,认真履职,共同推进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