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开展师生“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正气践廉德”党风廉政书画作品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26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推进廉洁文化教育,进一步营造崇尚廉洁的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汽车学院党总支于107日下午、109日下午分别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青年学生代表参观福建省美术馆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在学院北区鉴知楼图书馆)一楼隆重举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正气践廉德”党风廉政书画作品巡展活动。

 在活动现场,一幅幅廉政主题作品蕴含着新时代的清风廉韵,将廉洁文化与艺术精神深度融合,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吸引力。

107日下午汽车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带领教职工代表参观画展,感受艺术画作的独特魅力(教工专场)


109日下午青年学生代表在图书馆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学生专场)

 通过观展,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从教、廉洁修身齐家的党性修养和行动自觉,使他们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践行清正廉洁,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争做廉洁奉公表率。

    参观结束,青年学子代表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学业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参观结束后,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在展厅门口集体留影


青年学子汇聚展厅门口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