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红色电影 过政治生日---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10



 2022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重要节日,为了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敬意,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首山路观者影城欢聚一堂,开展了“观红色电影 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由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朱剑宝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围坐在一起,边吃蛋糕水果边交流《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后感,通过交流,大家更深刻体会到“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性。对我们教师党员来说,我们要像爱自己的孩子那样爱我们的学生,多跟学生交流,了解他们内心的真实想法,引导他们把精力花在平时学习上,师生共同努力培养企业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交流内容丰富实在,现场氛围热烈。

围坐一桌现场交流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红色革命电影《1921》,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作为新一代的人民教师,我们将不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的事业贡献新力量。

观红色电影《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