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10

 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党员干部再忆入党初心、重拾政治热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之际,630日,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苏庆列指出,“政治生日”是每名共产党员入党的日子,也是每名共产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党员过“政治生日”是理想信念的再教育,是责任使命的再承诺,是党性锤炼的再提高。要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政治生日”及其深刻内涵刻印在记忆深处,真正实现党员“政治生日”仪式的价值和意义。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过“政治生日”,回忆和再现自己的入党情景,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下步全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