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女神节,汽车驿站来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联合汽车学院团委开展“魅力女王节,你的节日你做主”活动。

 2月底,学院汽车创享驿站指导老师团队组织驿站学生团队成员开展活动前的策划会,制定活动计划、设计活动海报。经过多次讨论,确定活动方案。3月除推出活动海报,通过微信群、微信朋友圈,海报张贴等方式广泛宣传。

 38日活动当天气氛火爆,汽车学院团委志愿者当天接待汽车技术咨询等服务近百人次。汽车学院学生技术专业,服务周到;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当天在驿站开展免费二手车评估活动,活动效果较好,得到了学院教师的认可。

 通过实践活动提高学生汽车专业知识水平,用专业技术服务学院师生,是汽车创享驿站开展此次活动的初衷。今后,汽车创享驿站将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运行为主”开展更多的专业技术服务。

1:活动海报2: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二手车评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