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感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交流“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68

  413日,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结合“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学习内容,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苏庆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以及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全省涉外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使全体党员明确了近期疫情防控的形势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最新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还交流了在线观看“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心得体会。参会教师党员将时事热点与理论原理深度结合,深入解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分析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了防疫战疫一线的许多感人故事。大家纷纷表示,中国抗疫体现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充分体现党中央的英明伟大,也展现了人民群众的智慧力量。大家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万众一心,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