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张辉书记赴汽车学院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汽车学院工作实际、推动年度重点工作责任落实,结合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师生工作,6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辉带领纪委办、组织部有关同志深入到汽车学院调研,并走访慰问师生。

    首先,在与汽车学院党政班子“面对面”座谈会上,张辉书记听取了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华锦、院长苏庆列,分别就汽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汽车专业办学、双高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科研以及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张辉书记充分肯定了汽车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汽车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工作扎实,在任务重、人手紧的情况下,很好地带领汽车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知重负重、勇毅前行,推动汽车学院“转型升级”,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她还强调,汽车学院领导班子在总结、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及差距;要求汽车学院继续履行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好党政联席会议等制度,管好带好教师队伍,主动谋划、拓宽渠道、广纳贤才解决好当前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带领师生再创佳绩;要强化对“双高”建设项目负责人的廉政风险排查、教育、提醒,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随后,张辉书记与汽车学院青年教师陈爱娟、学生方欣“面对面”访谈,倾听师生心声、了解师生需求。她认为,陈老师关于教学管理、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的建议和方同学关于专业学习、就业升学等方面所提的需求,提得都非常好,也很切合实际,并对有关问题给予细心解答。她指出,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及学生的成长成才,也采取很多积极的举措,推动青年干部、教师、学生提升综合素质,更好地融入、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最后,她鼓励,汽车学院全体青年教师、青年学子要加强学习、提升素养,明责、担责、尽责,争做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