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汽车学院走访福建华威钜全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推进校企联动,人才供给端与需求端资源互通共享,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汽车学院院长苏庆列带领骨干教师到福建华威钜全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洽谈,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

 汽车学院苏庆列院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招聘需求的介绍及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就毕业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福建华威钜全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目前60%的业务是欧美市场,前15名重要客户都是500强企业,如传统汽车如福特、克莱斯勒、沃尔沃、本田;摩托车如比亚乔(欧洲最大的摩托车公司);无人机如大疆、象限空间;军工如航天电子、航天时代等;园林机械如瑞典富士化、德国斯蒂尔;压缩机如英格索南、日本牧田等;新能源汽车如宁德时代、广汽埃安等。

  高雄总经理对汽车学院在汽车“新四化”背景下,积极转型并零距离接触产业端,调研其人才需求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为校企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汽车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继续探索多元模式,精准就业指导,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