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姚美妃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引导积极分子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奋进的弄潮儿。2022523日,汽车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姚美妃在北区22楼第一阶梯教室为2021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姚美妃老师此次上课的主题为《红色党史,精神洗礼——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姚美妃老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带领学员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她指出:中国产生了共产党,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此次党课,鼓舞着入党积极分子奋勇争先、持续奋斗;在新征程上能主动扛起时代责任,勇挑重担、勇克难关,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新时代,书写青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