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华锦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2525日,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华锦为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蔡华锦书记此次党课的主题为《使命在肩,党旗指引——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

 蔡华锦书记分别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的事业与青年成长紧密相连”、“勇担时代使命,书写动人华章”三个章节来深刻阐述。他表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今天,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通过此次党课,旨在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勇担历史使命,不负时代重托,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