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过程中,如何找到你的优势?——汽车学院举办线上为民服务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40




 2022511日下午,在北区8号楼221教室,汽车学院黄美婷老师开展了一场线上为民服务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大学生现阶段就业创业中迷茫有针对性的进行剖析、引导,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赞许

 讲座以“如何找到个人核心能力,发挥自己的优势”为主要内容展开,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分析大学生在创业就业过程中焦虑的产生根源。

1  黄美婷老师讲座现场

第二部分讲解优势的概念及其重要性,通过优势测评,让测试者发现并发挥自己的优势。




2  30位同学参加线上优势测评

3  现场学生认真地进行优势测评

第三部分通过对比优势报告结果讲解优势的大特点帮助测试者更好的认识自己,重新认知核心竞争力,提信心,减少焦虑感。

第四部分:引导学生在组建团队如何充分运用“优势协调匹配优岗

4  讲座现场师生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讲座,现场大学生对“优势”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通过在线测试和对测试结果的讲解,对自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