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习强国”先进集体个人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183



 为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202254日汽车学院在北区2#103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会议由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华锦主持,汽车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蔡华锦书记简要介绍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2021年度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先进评比活动情况,宣读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根据各党支部注册率、参与度、人均积分排名和党员个人年度积分、总积分情况,学校宣传统战部分别评选出先进集体和个人。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汽车学院第四党支部获得“学习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谢道彪同志获得“学习标兵”荣誉称号,苏庆列、吕翱、陈燕、丁晓萍4位同志获得“学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上,蔡华锦书记代表学校向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第二党支部副书记何建、第四党支部委员林金海上台领奖


学习标兵”谢道彪同志上台领奖



苏庆列、吕翱、陈燕、丁晓萍4位同志上台领奖

 蔡华锦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自觉运用理论武装头脑推进工作、守正创新强调,“学习强国”平台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要持续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始终保持终身学习心态,让每日学习成为常态持续掀起学“强国”、用“强国”的热潮,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