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陈炜同志先进事迹 弘扬冬奥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55


    为大力弘扬榜样精神,鼓励引导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创先争优,2022年5月4日下午,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汽车学院丰田教室开展了“弘扬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北京冬奥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朱剑宝主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朱剑宝同志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八闽楷模’陈炜发布仪式”。陈炜同志从教三十余年,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身患重症仍从容面对,披肝沥胆,砥砺奋进,创造了不凡业绩,大家深为感动。支部党员陈成春同志现场分享了观看心得,他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陈炜同志的崇高精神,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支部党员陈成春现场分享“八闽楷模”陈炜发布仪式观后感

    第二议程,支部宣传委员刘国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提出的“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他指出,北京冬奥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时代彰显,是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我们要大力发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支部党员刘国平同志带领学习研讨北京冬奥精神

    日前, 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 ,这是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如何发展智慧高等教育?支部委员曾雪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研讨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的解读文章——《林和平:探索区域智慧高等教育发展新路径》。她提示,当前,数字化浪潮正在加速到来,且将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拓展。我们要以数字化资源共建共享机制为路径,不断完善汇聚各方资源和力量建设各类优质课程资源。随后,与会支部党员围绕如何运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强化智慧高等教育发展内涵,提升智慧高等教育服务能力水平展开热烈的研讨。

    最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教工党员作为学院的骨干力量,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大力弘扬榜样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