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2022年职教周活动之蔚来汽车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117



    2022年5月10日,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结合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周活动,开展蔚来汽车进校园销售、售后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邀请蔚来到校进行巡展,并招募了学生志愿者辅助蔚来汽车销售人员进行客户招揽,向学校老师、学生及社会群众提供新车展示及现场销售咨询,同时进行蔚来汽车车辆上门保养及使用咨询、答疑,很好的展示了我院专业的教学成果。

    本次支部活动为学院老师及社会群众提供了购车便利,让学生获得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得到了师生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咨询人数众多,反响热烈,同时也让社会更多的了解职业教育。

    为了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党员教师们对如何服务好群众和如何在活动中培育好学生这两个方面进行了多次商讨并最终形成活动方案。

    通过本次活动,很好的展现了汽车学院党支部凝聚师生有力、服务社会有力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