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散花开,同向未来——汽车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观看全省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2-04-10   浏览次数: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继续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激发发展对象关键时刻冲得出、危难之际豁得出的带头风范202249日,汽车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观看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在线直播。

 通过这堂直播,广大青年学生发展对象进一步深入了解我省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更加明确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抗疫中的显著优势,感受非浅,在随后的研讨会上,积极分享心得感悟。

北区发展对象观看课堂直播

长安校区发展对象观看课堂直播

    20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6班的贺阳睿表示:“云开疫散,春暖花开”。疫情防控这对于中华人民伟大复兴来说,是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在疫情期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上下同心,取得了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能够应对各种风险、驾驭各种复杂局面、具有强大战斗力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在前进道路上,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我们船政求是、自强、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乘着新时代春风,在祖国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

 20汽车智能技术1班的马俊伟表示,通过观看《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我对“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深有感触。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生命和健康放在首位,同人民一起构筑一道道抗疫“铜墙铁壁”。深刻理解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中国共产党是一面旗帜,指引人民前进的方向。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增强必胜信念,刻苦学习,增强体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