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45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月12日汽车学院第四党支部在丰田教室开展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首先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材等,通过集中学习,引导支部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接着第四党支部书记詹华进行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对一年以来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


    最后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员大会或者党小组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詹华指出,每位党员都应该继续深入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沟通,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凝聚群众,从而积极推动支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