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师生赴宁德时代参观实习和考察顶岗实习学生暨设备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274



 为响应国家号召,深入落实学校加强校企合作的办学思路,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提升学生的素质水平,20211222日,汽车学院苏庆列副院长,骨干教师林金海、林绍义、曾雪莲、谢俊淋、黄学烟、谢道彪带领20级宁德时代班学生到宁德时代进行参观实习,期间苏庆列院长代表我们学院与宁德时代代表进行了设备捐赠仪式。同时各位老师对在宁德时代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实地察看。

 宁德时代负责校企合作人事经理曾林峰以及其他人事主管对我们此次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我们学院师生参观了宁德时代的电池生产线,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从事的岗位有了清楚的认识。同时宁德时代召开了企业状况说明会,会上同学们踊跃提问、发言,与会的同学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毕业后到宁德时代就业,为民族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CATL展厅


品味美食


参观CATL电池生产工厂



苏庆列院长代表学校致辞


企业代表致辞


 苏庆列副院长代表我们学院与宁德时代代表曹彬经理进行了宁德时代捐赠设备的签约仪式,宁德时代将会捐赠一台价值100万元的模切机给我们学院。该设备投入教学后,将会完善我们学院的实训室条件,使面向宁德时代的订单班学生可以提前学习并操作企业的生产设备,毕业后实现与企业无缝对接。



设备捐赠仪式


 各位老师对在宁德时代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实地察看,询问了解了同学们在企业的实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要珍惜顶岗实习的机会,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实践向结合,不断提高技能水平,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老师与顶岗实习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