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2021-2022-1学期商用汽车驾驶实训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2-01-09   浏览次数:230


 本学期汽车学院商用汽车驾驶实训周在学院武夷北211领创园校外基地完美收官,最后一轮驾驶训练班级20级汽车智能技术3班全体学员于2022年元月8日下午16:30安全回到学校。受到疫情反复的影响,首批汽车驾驶实训周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3班学生于20211211日下午安全返校后,原教学计划做出重要调整。鉴于大多数学生对商用汽车驾驶训练的高仰热情,学院领导再三研究,精心组织,克服诸多困难,调整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4班、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6班和20级汽车智能技术3班的教学进度,保证汽车专业驾驶实训周教学计划的正常实施。

 由于学院武夷北211领创园校外基地的商用汽车驾驶维护综合技能训练任务重、时间紧,又临近期末,根据前一个班级的校外训练管理经验,教研室根据实际情况,对商用汽车驾驶实训周教学内容重新做了计划与调整,以及学生实习安全协议签订、后勤处训练期间的生活管理、职教园宿舍前后班级衔接临时安排、交通车辆的联系,临时药品准备等在汽车学院领导统一协调和周密部署下,上下齐心协力,精心准备,20211219日至2022年元月8日,在学院武夷北211领创园校外基地,连续开展3个不同班级的商用汽车驾驶训练,达到商用汽车维修专业方向的一技多能综合人才培养目标。